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女排集训陈忠和现身成主角 王宝泉待遇不同蔡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4月01日18:40
[陈忠和探班女排]
陈忠和探班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1日发自漳州)新赛季,新主帅,新队员……4月1日,中国女排在福建漳州的腾飞体育馆开始了本赛季的首堂媒体公开课,因为一切都是新的,这次公开课引来了从全国各地赶来大量媒体。大家纷纷站在拉好的警戒线外,目不转睛的注视着场上教练队员的一举一动,用长枪短炮抓住每一个瞬间。

  不过,就在场上练得热火朝天时,一个人的出现突然引起了骚动。

  “我就来看看,看看。”原国家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出现在场馆门口,他身穿一件翻领的长袖T恤,用极有特色地语调说着。尽管他语气轻松,挥着手极力想让大家忽视他的存在,但就在瞬间,所有的媒体都涌了上来,使得原本有些沉闷的训练场地一下热闹起来。

  “哇,这么多美女都来了啊,美女云集啊。”陈导乐呵呵地跟记者们开着起玩笑。因为害怕影响训练,他走进训练馆驻足两秒钟便回到休息室,和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坐了下来,众多记者也是尾随而来。如今,陈忠和是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这次,他是以当地官员的身份来到基地看望队员。昨天,另外一只国字号球队,中国羽毛球队到达福建晋江集训时,陈忠和也去到现场观看。

  不过,显然,在排球界,陈忠和有更多老朋友,大家都跟她嘘寒问暖,看着这么多媒体朋友,他自己也特别开心,“每年排球记者都能聚一下啊,这样挺好。”有记者当场调侃陈导,希望他组织一下,请所有的媒体吃个饭,憨憨的陈导还真的煞有介事地思考起来。“这人有点多吧?”他环视一周,想了想,但紧接着又说了一句“4桌够了吧?”逗得在场记者都乐了。

  当然,在大家的劝说下,陈忠和最终放弃了做东请客的想法。而作为东道主,在训练结束后,他和刚刚上任的国家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一起走进餐厅用了午餐。

  虽然不曾知道这新老主帅用餐时会谈论什么样的问题,对如今的女排又会提出怎样的建议,但对比之前蔡斌上任之时,气氛似乎有所不同。而想想一年以前,蔡斌执掌帅印之时,他似乎没有这个待遇,当时,蔡斌带着新一届的女排队员去了离福建很远的郴州,进行首个封闭训练。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