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2010中甲13强巡礼之广东日之泉 尴尬中延续特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1日18:55

    搜狐体育讯 广东日之泉 球队目标:保八争六

  这是一支南粤风格十足的球队,全运会夺得了亚军,曾经让广东足球再一次振奋。上赛季虽然排名第五,具有冲超潜力,不过今年这支球队想要冲超似乎希望不大。一年前,很多人渴望日之泉冲超成功,与当时的广药队在中超赛场上完成德比大战。没想到这个梦想今年就实现了,只不过想象中的中超赛场变成了关注率并不高的中甲。

2010赛季中甲联赛广东日之泉队完全大名单(4.1)

2010赛季中甲联赛广东日之泉球队完全赛程(4.1)

  新赛季,球队也将目标定位在了“保八争六”,同时球队还将前四轮的主场迁移到了东莞,这一系列的动作也看得出广州恒大降入中甲后,日之泉的尴尬地位。赛前热身中,日之泉1-3不敌恒大,不过从过程来看,主教练曹阳还是相当的满意,比赛虽然输了,但是这些队员依然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况且在此前的比赛里,他们还大比分击败了国青队和深圳队。展望本赛季,日之泉必定要被恒大的风头盖过,无论是内援的引入还是外援的引进,日之泉都没有大手笔,甚至在转会市场上很难看到他们的身影,不过对于这支青年军来说,保六争八的目标并不难完成,要想创造奇迹似乎有些困难。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