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2010中甲13强巡礼之延边队 穷光蛋球队金钱制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1日18:56

    搜狐体育讯 延边队 球队目标:力争中游

  提起延边队,就会想起那支没有资金支持,全凭精神力作战的朝鲜族球队。上赛季,延足勉强挤进前六,完成了赛季前定下的目标。本赛季,资金方面延足似乎要强于往年,不过与其他队伍相比,这仍然是一支穷光蛋球队。

2010赛季中甲联赛延边足球队完全赛程一览(4.1)

2010赛季中甲联赛延边足球俱乐部完全名单(4.1)

  延边队本赛季将主场定在了延边市体育场,这块场地曾经令很多顶级联赛球队胆寒,相信这样的魔鬼主场对任何一支中甲球队来说都是一种折磨。除此之外,本赛季延边队引进了三名外援,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人都是延边足球的“老朋友”,球队留用了上赛季的加纳外援夸耶,重新召回了2008赛季在队中效力过的喀麦隆中卫雷比和卢旺达前锋埃利·卢杜拉,名气上这三人都无独到之处,但在经验和资历上他们却比其他球队中的大牌外援强很多,在他们的带动下,延足也许会上升一个档次。

  联赛准备期,延边队专赴韩国集训,不但与韩国K2联赛多支球队进行比赛外,还与像仁川、全南、富川等K联赛中游球队交了手,韩国集训的锻炼价值不言而喻。本赛季延边要想冲超时机还不成熟,不过这支作风硬朗的球队极有可能成为各冲超球队的拦路虎,无论是上海东亚还是沈阳东进,甚至是大手笔投入的广州恒大,要想冲超成功,那么就必须先过延边队这一关。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