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2010中甲13强巡礼之浦东中邦 沪上足球冲超好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1日19:04

    搜狐体育讯 上海浦东中邦 球队目标:冲超

  上赛季第9名,本赛季高举冲超大旗,看起来似乎有些可笑,不过这就是中邦足球俱乐部主席卫平的性格。要问是什么给他了这么大的信心,那就是震惊整个足坛的打假。

2010赛季中甲联赛上海浦东中邦队完全名单(4.1)

2010赛季中甲联赛上海浦东中邦队完全赛程(4.1)

  上海中邦队在上海足球圈内始终属于边缘地位,曾经一度远走他乡将主场搬到无锡,虽然上赛季主场迁回上海,不过也是那种无球迷观看,无媒体采访,无成绩要求的“三无球队”。而今年,老板卫平不但将目标定位到冲超,还扬言要打乱上海滩足球原有格局。从保级球队到冲超球队,卫平并不是没有理由:第一,中邦集团虽然还没有上市,但是不久前曾经请评估公司对集团价值作出过一次评价,结果是80多亿人民币,在上海三家俱乐部的投资公司里,我们中邦是最强大的。第二,上海的三家俱乐部中,中邦在转入球员方面的投入最大,内外援加在一起超过了500万人民币,并且在二次转会时还有可能追加投入。第三,俱乐部以及教练组班子非常稳定,也很有能力,中邦完全有能力做这样的事情。

  本赛季,中邦的引援的确令人称叹,他们不但用慢了转会名额,还从海利丰转入两人,这其中有像延边队韩光华这样经验丰富的队员,还有中超屡获机会的前亚泰队员黄洁。外援的引进上中邦也不甘落后,前锋朱李奥、莱昂纳多和中场外援达科的进攻三叉戟也已足够强悍。

  本赛季,中邦能否冲超是一大看点,也是俱乐部的一个目标,另外他们与东亚的暗战也为平静了一段时间的上海足球增加了新的看点。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