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2010中甲13强巡礼之南京有有 是否还能上演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1日19:05

    搜狐体育讯 南京有有 球队目标:力争中游

  这是一支默默无闻的球队,但这还是一支实力不俗团队。似乎每年他都在保级阵营中,他却每年都能第一个脱离危险,这就是南京有有。

2010赛季中甲联赛南京有有足球队完全赛程(4.1)

2010赛季中甲联赛南京有有足球队完全名单(4.1)

  当江苏舜天还在中甲时,南京有有勉强能够在南京抢得一些市场。不过当舜天征战顶级联赛后,南京有有的尴尬只有他自己能够体会。胡云峰辞去了主教练职务,茫然间他在这个职位上干了五年。接替他的是一直在胡云峰身边辅佐他的助教徐冀宁。

  这支球队很稳定,无论是俱乐部的运营还是球队中的队员。然而,2008年却因为拖欠外援工资而遭到了国际足联的处罚,2010年的中甲联赛,他们只能比其他俱乐部少上一名外援,不过这似乎对他们影响不到什么,因为这是一支没有足够资金引进四名外援的球队。

  在中国足坛扫赌后,笔者大胆预测,今年南京有有将有可能创造出历年来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