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2010中甲13强巡礼之北京八喜 买壳进中甲求稳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1日19: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八喜 球队目标:站稳脚跟

  俗话说好事多磨,按照这种说法,宏登转让八喜可谓天大的好事儿。宏登满世界欠了一屁股债还不上,干脆玩了个死猪不怕开水烫,要钱没有,就有个中甲资格,谁愿意要拿去,只要能把之前的债还上就行。

2010赛季中甲联赛北京八喜足球队完全赛程(4.1)

2010赛季中甲联赛北京八喜足球队完全名单(4.1)

  八喜也是个急脾气,去年乙级联赛得了个第三名,与中甲失之交臂,今年干脆借壳上市,无论怎样,今年中甲我玩定了。令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钱你们有,可以还清,可之前宏登惹下的祸怎么办?由于拖欠外援工资,国际足联决定扣除2010年宏登中甲积分6分,八喜要是买了宏登壳,也必须替宏登挨这个罚。八喜也没办法,为了能搭上中甲末班车,一咬牙,一跺脚,忍了。

  联赛还未开打,八喜就-6积分,也就是说两轮之内,八喜不会摘掉副班长的帽子,这也无所谓,关键是之前八喜都不知道自己今年将会出现在中甲赛场上还是乙级赛场,这也严重影响到他们的备战。中甲靠什么,外援,上半赛季这支球队极有可能以全华班球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