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爆冷 田鹏飞5比3淘汰奥沙利文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9:10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首轮第二天,惊天大冷出现。昨晚,经过八局苦战,中国选手田鹏飞以5:3逆转有“火箭”之称、排名世界第一的奥沙利文,闯进16强。

  “火箭”奥沙利文并没有将通过外卡赛才晋级正赛的田鹏飞放在眼里。前天下午的赛前训练中,奥沙利文比田鹏飞早到球室,率先进行训练。不过,即使田鹏飞稍后与自己一同出现在练习室内,奥沙利文也没有丝毫避讳的意思,将自己练球时的节奏和出杆速度一一展现在田鹏飞面前。

  不过,在这场提前进行的“较量”中,田鹏飞表现得同样出色,沉着冷静的他没有丝毫怯场。在比赛前,田鹏飞称自己的主要目的是学习。不过,最终“学生”竟然“乱拳打死老师傅”,让人大跌眼镜。

  不过,失利的奥沙利文似乎并不沮丧。他否认自己是因为提前来中国参加商业活动影响了状态,“只是今天运气不太好”而已。爆冷的田鹏飞则因为战胜偶像兴奋异常,他表示一直以来奥沙利文都是自己的偶像,能战胜奥沙利文“非常开心,非常意外”。 李有明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