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2010中甲13强巡礼之湖南湘涛 振兴湖南足球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1日19:13

  湖南湘涛 球队目标:站稳脚跟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上赛季中乙冠军,湖南湘涛自然不可小视,但是这就是事实,乙级联赛和中甲绝对不在一个档次上。升班马湖南湘涛在熊倪的带领下,目标还是保级,能够成功保住来之不易的中甲名额,才能真正振兴湖南足球。

2010赛季中甲联赛湖南湘涛足球队完全名单(4.1)

2010赛季中甲联赛湖南湘涛足球队完全赛程(4.1)

  同一座城市,一支中超球队,一支中甲球队,在很多人眼中,中超球队的锋芒自然要高于中甲球队,但这在长沙却是个例外。大打本地牌的湘涛队自然是球迷们心中的偶像,外来户长沙金德却始终无法溶入湖南足球。

  新赛季,原辽宁十冠王教练李应发继续担任俱乐部总教练,前国脚赵发庆则出任执行主教练,原湖南湘军助理教练黄诚、队员涂权新担任湘涛队的助理教练。在内援的引进上,湘涛队引进了曾效力中超的代钦华、吕刚以及国青队的守门员董建宏等12名内援,在人员配备上与乙级联赛完全不同。外援方面,湘涛队引进了洪都拉斯国家队现役球员马里奥·贝阿塔,曾经短暂效力与青岛中能的外援米切·布朗,以及上赛季在北京宏登效力的外援耐托,从实力上看无论在内援还是外援上都有点欠火候,虽然今年只有一个降级名额,湖南人也不能大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