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为台球拒绝恋爱 丁俊晖母亲坦言:接触女孩太少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9:18
[丁俊晖5-3塞尔比进八强]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游戏是最佳伙伴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也很无奈。很多人羡慕小晖的英国求学生活,却很少了解其中的艰辛。“很小的时候,他就去英国练球了。当时,家里条件不好,我没办法像现在这样陪在他身边。那时候,他年纪小,语言又不同,在那边生活得很孤单,哪像国内的同龄人有很多小伙伴。”丁妈妈感叹说。

  这几年,丁妈妈一直在英国陪着小晖。但是,当对比国内和国外的生活时,丁妈妈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国内的生活舒服了,在国外,小晖一直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每天就是在住处和球房之间来回。”

  【比分实录】【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丁妈妈透露,小晖的练球生活非常辛苦,基本上是天天都练,没有双休日的概念。“早上9点45分,球房的车子来接;中午,我用微波炉在球房里做饭;下午5点多,我们坐球房的车子回到住处。除非临时有事,否则,每天的生活都是这样。”丁妈妈介绍说。

  晚上,丁俊晖是不用练球的,是一天中难得的放松时刻。“小晖的性格本身就偏内向,他不喜欢出去逛街或者什么的,基本上就呆在家里。吃完晚饭后,小晖会玩会网络游戏,喜欢打CS,偶尔看看从国内带去的电影碟片。有时候,我也觉得他的生活挺枯燥的。”丁妈妈心疼地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应该找个女朋友了!
丁俊晖越来越成熟了!
期待丁俊晖早日成为最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