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10大焦点战役引爆中甲 各地德比成为最大主旋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岸俊
2010年04月01日19:24

    搜狐体育讯 10赛季的中甲联赛大幕即将拉开,在中国足球反赌扫黑的大环境下,赛场干净了,各支球队都将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本赛季与以往赛季最大的不同是就是今年中甲联赛参赛球队的整体实力要高于最近几年的中甲联赛。除了成都谢菲联与广州恒大这样的中超降级球队实力不容小觑外,已经有多只球队加大了投入,这其中包括以武汉队为班底组建的湖北绿茵,上赛季险些冲上中超的上海东亚和沈阳东进,安徽九方,上海中邦,这些球队都明确提出了冲超的口号。随着北京八喜成功收购北京宏登,2010赛季的中甲赛程和尘埃落定.下面我们来看看本赛季十大焦点之战。2010中甲赛程:东亚广东首轮PK 八喜在列(4.1)

  4月3日 联赛第一轮 沈阳东进 VS 湖南湘涛

  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大幕就将在沈阳奥体中心开启,沈阳东进将在主场迎来升班马湖南湘涛,东进队上赛季冲超最后时刻功亏一篑,本赛季卷土重来,在转会市场上引入多名有实力的外援,其中就包括去年辽足冲超功臣巴西人安德森,使球队的实力进一步提升。湖南湘涛新赛季目标保级,力争在中甲站稳脚跟,第一场比赛也必将会拼尽全力。

  4月24日 联赛第五轮 成都谢菲联 VS 广州恒大

  这是两支从中超降级的球队之间的首次碰撞,也许比赛的结果会影响到两支球队谁在冲超路上占得先机,两支球队中都拥有国字号球员,都加大了引进内外援力度,特别是广州队斥资引进了前国安教头韩国人李章洙和国家队前锋郜林,球队的实力不亚于中超时期,两支中超级别球队的对抗令人期待。

  5月1日 联赛第六轮 北京理工 VS 北京八喜

  北京城两支球队的德比大战,本赛季八喜“借壳”原宏登队参赛,两支球队可说是首次在中甲联赛中交锋,本赛季学生军请来国少队前锋张宁挂帅,虽然两支球队新赛季均无提出明确目标,但京城同城的比赛一向不乏关心的目光,面对同城对手,学生军会表现出怎样的斗志将决定这场比赛的走势。

  5月8日 联赛第七轮 上海东亚 VS 广州恒大

  徐根宝带领的娃娃兵羽翼渐丰,此役,他们在八万人体育场将迎来广州老大哥们的挑战,这场比赛也是中国足坛教父与韩国教头的直接PK,娃娃们是否真的准备好了冲超,面对实力强劲的广州队,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届时广州队将受到东亚队年轻球员的阵阵冲击,相信比赛会非常好看。

  5月15日 联赛第八轮 湖南湘涛 VS 湖北绿茵

  经过前面几轮联赛的洗礼,两支升班马也渐渐适应了中甲联赛,两支球队在中国更高一级别联赛的对抗也将引人关注,从实力上看湖北绿茵队稍占上风,但坐镇主场的湖南湘涛队也必将拼尽一切气力争取取胜。从以往两个赛季来看,升班马的处子赛季表现的都非常不错,他们定将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对决。

  5月29日 联赛第十轮 广州恒大 VS 广东日之泉

  联赛第十轮,中甲联赛将迎来备受瞩目的广州德比大战,广州恒大志在冲超,但同城兄弟的实力也不可小视,要想顺利过关并非易事,这两支球队将为在扫赌中受到打击的广州足球正名,为广州足球新的旗帜奋力拼杀,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不言而喻,也将成为联赛第一阶段收尾的一场“火爆大片”。

  7月17日 联赛第十一轮 湖北绿茵 VS 广州恒大

  联赛进入更为关键的第二阶段,此时两支冲超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将更为引人关注,双方必将为这三分拼个你死我活。湖北绿茵这支升班马能否创造中国的凯泽斯劳滕神话,广州恒大能否像尤文图斯一样在降级第一年顺利返回中超,这场比赛将是双方检验自己成色的时候。

  8月28日 联赛第十九轮 上海东亚 VS 上海中邦

  上海中邦队重新回到上海,想在老大哥申花和小兄弟东亚之间寻找自己的生存空间,两支球队的德比在上个赛季就已经交过锋,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打了个平手,本赛季双方都有冲超的目标,范志毅和申思之间的PK,将是上海滩上新的龙争虎斗。

  9月11日 联赛第二十一轮 沈阳东进 VS 上海东亚

  沈阳东进将在主场再次引来一场重量级对话,上赛季的第三,第四名的直接对话,上个赛季正是沈阳队在客场3比2战胜上海东亚队,使东亚队冲超最终宣布失败,此番双方再次相遇,定不会手下留情,双方实力都较上赛季有增无减,而且比赛的结果也许会关系到两队赛季最后命运,这场重量级的较量切实令人期待。

  9月25日 联赛第二十三轮 上海东亚 VS 安徽九方

  上个赛季两支球队的两次对决都引起了不少争议,东亚主场被安徽队用7张黄牌的代价逼平,赛后安徽队的球风惹起争议,安徽队主场被东亚队利用对方球员受伤争议绝杀,赛后引起更大的争议,上海东亚队的大巴遭到围攻。此番在冲超关键时刻相遇,新仇旧怨加在一起,场面必将更加激烈。(搜狐体育 华岸俊)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