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上海男篮进挺进半决赛 球迷争议标语讽辽宁小将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9:29

  昨晚,大比分以2∶1领先的上海男篮回到主场,继续迎战辽宁队。在常规赛时间内,两队战成103平。依靠加时赛中的出色发挥,上海队最终以123∶117淘汰对手,时隔8年后再次杀入4强,他们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广东队。

  在上海队客场与辽宁队的第二场比赛前,辽宁队的90后小将刘书楠在自己的博客上曾写下“血洗上海”的文字,而这篇博客在被球迷和媒体热炒之后,刘书楠也成为了上海球迷的公敌。

  昨天主场作战,有备而来的上海球迷自然不会轻易放过刘书楠。比赛开始之后,刘书楠成为现场球迷喊得最多的名字,有球迷甚至高举自制的“血洗刘输男”的标语,将刘书楠的“书楠”改为“输男”,这条横幅在现场格外惹眼。( 陈小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