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罗伯逊轰出个人首杆147 或将独享2.2万英镑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01日20: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4月1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4月1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澳大利亚选手尼尔-罗伯逊在与卫冕冠军艾伯顿的比赛中在第二局打出了一杆147分,这是其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满分杆,同时也是史上的第70次满分杆。这也是中国公开赛史上的第二杆147分,上一次是马奎尔在2008年中国公开赛上打出的。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选手在排名赛上打出过147分,去年6月的江苏精英赛上塞尔比曾在与乔-佩里的比赛中打出过一杆147分,不过当时比赛并非排名赛,因此罗伯逊的这杆才是本赛季排名赛的第一杆147分。

  比赛第二局,开局后球形比较有利,罗伯逊在打出8组红球+黑球之后台面形势更加明朗,墨尔本机器开始向147发起冲击,在清掉台面所有红球之后全场欢声雷动,都在等待一个神奇时刻的来临。罗伯逊顶住了压力,清掉了六颗彩球,成就了147分的伟业。

    根据赛会规定打出147分的选手将获得2万英镑的满分杆奖金,此外他还将获得2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金,也就是说如果在其他比赛中没有选手打出147分,那么罗伯逊将独享2.2万英镑的奖金。

  本赛季罗伯逊状态不俗,在赛季第二站大奖赛上击败丁俊晖获得了冠军,目前临时排名第三位。此次中国公开赛又打出了一杆147分,罗伯逊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堪称惊艳。2008年中国赛马奎尔在与瑞恩-戴的比赛中打出了一杆147分,并最终封王。如今147分再次现身北京赛场,罗伯逊却未能复制这一传奇,他以1-5输给了卫冕冠军艾伯顿,而打出147分的那局也是他今晚唯一获胜的一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罗伯逊轰出147满分杆!
中国赛的第二个满分杆,真漂亮!
这样的比赛才是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