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孙吉:我要与签约人当面对质 时间地点都随他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4月01日21: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1日 上海报道)吉祥兄弟的讨薪风波又起波澜。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申花俱乐部作出回应,负责球队转会事宜的申花俱乐部董事许文星表示:接受孙吉任何形式的对质,欢迎吉祥兄弟回康桥基地“沟通”。晚间,孙吉向搜狐体育表示:“我一定要和负责跟我签约的人事部吕钟当面对质,上电视都行,我会怕他们?!”

视频:申花:欢迎孙吉前来对质 用契约解决问题

  在讨薪这件事上,孙吉孙祥兄弟的态度非常明确:一定要讨回那份属于自己赢得的辛苦钱!由于那份“补充协议”并不在孙吉自己手上,所以他表示愿意在摄像机面前和当时与他签订合同的申花官员当面对质。因为当时在签完合同之后,申花方面就是以需要拿去盖章为由拿走了合同,之后就没有归还。这位官员就是申花人事部的经理吕钟,当时正是他和孙吉在康桥基地的会议室里签订了补充协议,不过目前此人的手机已经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在过去的两天内,孙吉孙祥兄弟一边在寻求中国足协的帮助,一边在准备将申花俱乐部上告国际足联。在孙吉3月31日表态要跟当时签约的负责人当面对质之后,申花方面在4月1日下午做出了公开回应。负责球队转会事宜的申花俱乐部董事许文星表示:接受孙吉任何形式的对质,欢迎吉祥兄弟回康桥基地“沟通”。

  今天晚间,孙吉在得知此消息之后表示:“我要跟吕钟当面对质,时间和地点都随他挑,无论是康桥基地还是电视台的演播厅都可以,没问题。我会怕他们吗?!”虽然手里没有合同文本,但是孙吉觉得理直气壮,“我们一定要还原事实真相,跟这种违规行为抗争到底!坚决抵制欠薪!我可以承诺,我一定不会让这件事情不了了之。”

  孙吉说,既然申花接受当面对质,那么他将邀请球迷代表、记者来一起当场见证,并请电视台当场录像。只不过,孙吉担心申花敢不敢“赴约”?“他们敢来吗?如果心里没鬼的话,那就没什么不可公开的秘密。”孙吉向申花发去“请帖”,或许对于申花来说这是一份“战书”。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