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中国赛丁俊晖双破百 塞尔比3-5扔白毛巾认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4月01日22:16
[丁俊晖5-3塞尔比进八强]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迎战塞尔比。比赛中丁俊晖状态非常出色,两度打出单杆过百,最终总比分5-3击败塞尔比,成功晋级本届中国公开赛八强。

  【比分实录】【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不错,拿下了英锦赛冠军,同时也打进了大奖赛的决赛,而塞尔比虽然排名赛上战绩不佳,但是在邀请赛的温布利大师赛上拿下冠军。两名选手此前的8次交手中,丁俊晖4胜1平3负稍占优势,但塞尔比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的顽强,可以预见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首局比赛丁俊晖上手非常快,抓住塞尔比的一个防守失误,丁俊晖长台进攻打进红球,随后单杆拿下126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又是塞尔比在开球后的防守出现漏洞,丁俊晖长台打进袋口红球上手,但拿下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防守较量中塞尔比组合球进攻,结果没能打进给丁俊晖留下机会,小晖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56分奠定领先优势。塞尔比原本试图通过防守来挽救这局,但随后洞口的一个组合球进攻没能打进,塞尔比放弃了这局,丁俊晖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开始,开球后丁俊晖做出斯诺克球,塞尔比解球连续被罚分,但小晖并没有抓住上手机会,反倒是冒失的进攻给塞尔比留下机会。塞尔比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101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率先拼长台打进红球上手,但拿下3分后走位出现失误,强行进攻红球没能成功。随后塞尔比拼长台打进红球,塞尔比上手开始了连续得分,塞尔比手感非常出色,单杆拿下116分后成功清台拿下这局,连续两局单杆破百,塞尔比连追两局总比分战成2-2平。

  第五局比赛开始,安全球较量中塞尔比选择拼长台红球,结果没能打进给小晖留下机会,丁俊晖抓住机会打进红球后上手,随后单杆连得101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本场比赛丁俊晖第二次单杆过百,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塞尔比率先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1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小晖拼球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29分后走位出现失误。随后两名选手陷入防守争夺,其间两名选手不断用母球去贴红球,谁都不愿意主动去解开,一时间场面非常搞笑。最后还是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连得49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七局比赛中,塞尔比在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开始单杆连续得分,在拿下66分之后进攻没能继续,还给丁俊晖留下了足够的分数。小晖稳健将红球清理完毕,随后连续打进黄球、绿球和咖啡球,但在击打蓝球的时候出现了失误,非常可惜的错失了反超的机会。塞尔比扳回一局,总比分3-4落后一局。第八局比赛中,丁俊晖一上来就利用防守形成斯诺克,塞尔比解球失误被罚分。随后小晖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21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两名选手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其间丁俊晖获得一次上手机会,但拿下15分后打出一个疵杆,错失很好的机会。但塞尔比也没能打进红球,小晖抓住机会再度上手,单杆连得29分后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击败塞尔比,成功晋级中国公开赛八强。

  附:丁俊晖 塞尔比具体比分

  126(126)-0, 61(56)-0, 13-101(101), 3-116(116), 101(101)-0, 82(49)-18, 50(50)-66(66), 71-8

  (风清扬)

  声音-丁俊晖自评:思路比以前更清晰 更注重全局走势
     小晖无厘头调侃显幽默感 称:那次失误纯属虚构
  场外-丁俊晖新闻发布厅庆生 妈妈喂蛋糕记者唱生日歌
  突破-丁俊晖第3次杀进中国赛8强 打破困扰三年之魔咒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小晖兑现了诺言,这场比赛够精彩!
丁俊晖表现不错,挺让人振奋的!
希望丁俊晖能走的更远!
小晖加油!小晖要夺冠!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