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现场:塞尔比用笑容化解犯规 扔白毛巾显幽默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01日22:32
[丁俊晖5-3塞尔比进八强]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4月1日北京报道) 生日当天丁俊晖迎来了自己在中国公开赛上的第二场演出,首局寿星佬就打出了单杆126分,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的表现令全场观众如痴如醉,而与这场比赛同时开场的三场比赛首局都只进行到一半。

  第二局丁俊晖第二次上手之后在处理母球走位时显示出了大师级的水准,打进粉球后将母球直接甩到了中袋附近非常舒服的位置。随后丁俊晖又展示了一把接力的能力,利用一条线上有三颗红球的机会,利用接力打进最下方的一颗红球,这一杆拿下56分。前两局丁俊晖没有让塞尔比拿到1分。

  【比分实录】【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不过随后塞尔比却接连打出两杆破败,将比分扳成了2-2平。第五局丁俊晖再次打出单杆101分,这也是本场比赛两人第四杆破百,如此精彩绝伦的演出令球迷大呼过瘾。

  两人经过了五局疯狂进攻后两人在第六局终于陷入了防守大战,比赛中段塞尔比击球犯规,随后他无奈的对着丁俊晖苦笑,看着母球与红球贴在一起连裁判也显得无可奈何,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丁俊晖随后一杆拿下49分,以4-2率先拿到赛点。

  第八局丁俊晖远台打进红球,随后母球走到上方,打袋跑的演出博得了阵阵掌声。随后双方陷入防守大战,塞尔比在解一颗球时足足想了三分钟之久才下杆。最后时刻塞尔比在翻盘无望的情况下扔白毛巾投降。经过八局苦战丁俊晖最终笑到了最后,晋级8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很喜欢外国球员这种随性发挥!
希望中国选手也多一分洒脱和幽默!
塞尔比太帅了,小晖更可爱!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