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李晓霞术后再战直通赛要夺冠 赢得人气收获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01日22:36
[李晓霞在训练中]
李晓霞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4月1日东营报道) 代表山东队征战乒超,李晓霞自然有严重的山东情结。毫无疑问,在山东,她也享受到了来自球迷们最热烈的欢呼。“你对我有信心吗?”在询问了周围一圈人后得到肯定的答案后,李晓霞自信地笑着说:“都看好,人气在了,比赛就会尽量打好,其他不想太多。”

  北京时间4月2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莫斯科世乒赛队内选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即将在东营举行。4月1日下午三点,参加比赛的8名运动员来到了比赛场馆,为即将开始的大战进行热身。

  此前由于阑尾炎手术,李晓霞不得不在大好形势的情况下,缺席了第二阶段的选拔。因此,李晓霞的身体状态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状态还是逐渐在好转,但精力和体力还是有差距。尤其是高密度多回合强度训练,在强强对抗的时候精力会不足。”遭受了一点小感冒,鼻子有点塞的李晓霞如此表示。

  在此前广州的精英赛中,李晓霞的表现并不太好。对此,她也进行了总结:“因为半年没有比过赛,对灯光和球迷不是太适应,而且场地有些大。很长时间没有打国际比赛,打到后来才开始进入状态。”

  谈及这次比赛的目标,李晓霞毫不避讳自己对于冠军的渴望:“想要冠军,但过程很重要,需要一场场地打。还是要以平常心对待,每一场比赛都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自己的风格和状态。输赢不关键,要为我的封闭训练打出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