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中国赛-罗伯逊轰147仍负卫冕冠军 亨德利终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4月01日22: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尽管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拿到中国公开赛的第二杆147分,但最终还是以1-5不敌卫冕冠军艾伯顿,此外临时排名第一的希金斯发挥不佳以2-5败在老对手马克-威廉姆斯的杆下,无缘八强,而天王亨德利状态回勇以5-0横扫瑞恩-戴,晋级八强并且创造本赛季排名赛的最好成绩。

  艾伯顿5-1罗伯逊(147)

  卫冕冠军磨王艾伯顿在第二轮迎战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本赛季艾伯顿状态起伏不定,相反罗伯逊状态不俗,在第二站大奖赛上击败丁俊晖获得冠军,目前临时排名第三位。首局比赛,艾伯顿进入状态较快,在拿下单杆68分后以68-26拔得头筹。第二局比赛,墨尔本机器开局便占据有利形势,随后打出8组红球+黑球之后台面形势更加明朗,随着台面上的最后一颗红球进袋,罗伯逊送出中国公开赛史上的第二杆147分,并将局分追至1平。

  随后的三局比赛,艾伯顿及时调整战术,很快又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连赢三局后以4-1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比赛,艾伯顿开局以33-0占先,但随后罗伯逊单杆收下52分,从而将比分反超,不过墨尔本机器随后出现失误,被艾伯顿抓住机会连得33分,最终以总比分5-1胜出。

  附本场比赛具体得分:(艾伯顿5-0罗伯逊)

  68(68)-26,0-147(147),84(66)-0,63-22,69(42)-25,70(33,33)-52(52)

  亨德利5-0瑞恩-戴

  天王亨德利在第二轮的对手是瑞恩-戴。本赛季亨德利表现低迷,前几站排名赛均无缘八强,瑞恩-戴的状态同样糟糕,目前仍旧在苦苦追寻自己首个排名赛冠军头衔。两人上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威尔士公开赛,当时瑞恩-戴战胜亨德利,将天王挡在八强之外,此役两人再次相遇,亨德利期待复仇。

  比赛一开始,两人便陷入僵持之中,比分始终没有被拉开,关键时刻老将亨德利下手果断,从而以66-37和63-49连下两城,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亨德利继续强势发挥,在收下单杆76分后以92-2胜出。随后的第四局亨德利越打越顺,而大比分落后的瑞恩-戴则显得信心不足,在轰下单杆68分后,亨德利以68-16取胜,从而以4-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第五局,亨德利牢牢控制住场上的主动,没有给对手任何上手的机会,瑞恩-戴所得的4分还是亨德利失误送出的,最终亨德利将最后的比分锁定在73-4,从而以总比分5-0完胜瑞恩-戴,报了威尔士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下一轮,亨德利将迎战北爱新锐艾伦。

  附本场比赛具体比分:(亨德利5-0瑞恩-戴)

  66(43)-37,63-49,92(76)-2,68(68)-16,73(43)-4

  马克-威廉姆斯5-2希金斯

  本轮的一场焦点战中,75三杰中的“巫师”希金斯和“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狭路相逢。本赛季,希金斯状态良好,多次打进排名赛的四强,目前临时排名高居榜首,相反威廉姆斯的状态下滑严重,尽管本赛季呈回勇之势,但整体实力和希金斯相比还要略逊一筹。过去两人曾经多次交手,威廉姆斯在排名赛的胜率较高。

  首局比赛,希金斯尽管率先上手,但仅得到38分后出现失误,被威廉姆斯以单杆73分逆转。第二局,威廉姆斯继续强势发挥,在相继拿到单杆32分和81分后以113-9再下一城。随后的两局比赛两人打得较为胶着,比分始终没有拉开,各赢一局后威廉姆斯以总比分3-1领先结束上半场争夺。下半场开始后,不甘落后的希金斯展开绝地反击,在单杆轰下93分后以98-4扳回一局,不过此后威廉姆斯没有再给对手反扑的机会,在分别打出108分、40分后胜出,从而以总比分5-2力擒希金斯,晋级八强。下一轮,威廉姆斯将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

  附本场比赛具体比分(威廉姆斯5-2希金斯)

  73(73)-38(38),113(81)-9,48(48)-67(67),76-55(40),4-98(93),109(108)-0 ,64(40)-1(搜狐体育 小熊)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罗伯逊辉煌的出局了……
要是能晋级就更好了!
台球皇帝风采依旧啊!
希金斯太可惜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