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四度破百演绎巅峰对决 进攻对决丁俊晖笑到最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4月01日22:43
[丁俊晖5-3塞尔比进八强]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5-3击败塞尔比成功挺进八强。比赛中两名选手展开进攻PK,全场比赛两人各打出两次单杆过百,但另外丁俊晖还有两次单杆50+和一次单杆49分,正是进攻上的高水平表现,使得小晖赢得了这场进攻PK的胜利。

  【比分实录】【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本场比赛两名选手都打出了高水平的表现,特别是在进攻端,两人都表现的足够惊艳,全场比赛两名选手各打出两次单杆过百,在9局5胜制的比赛中,能有4局打出单杆过百是非常少见的,也表明了这场比赛足够精彩。

  丁俊晖历来都是以进攻火力强劲而著称,最近几个赛季小晖逐渐走向综合实力的提高,在进攻上的表现并不像前几年那样的出彩,但这并不表明丁俊晖的进攻火力有所减弱。今天对阵塞尔比的比赛中,小晖首局打出了最高水平,从第一个红球开始,丁俊晖一杆将全部球打进,单杆拿下126分后拿下这局,虽然没能打出单杆147分,但是能够一杆全部清理完毕,已经表明其连续得分功力。

  随后塞尔比凭借连续两局破百半场战罢追平了比分,但第五局中小晖再次在进攻中有着出彩的表现,精准的长台打开局面后,小晖单杆又拿下了101分,本场比赛第二次破百胜出这局。除开两次破百之外,小晖在各局中都有单杆连续得分的表现,第二局中单杆拿下56分,第六局单杆打出49分获胜,第七局中尽管丁俊晖输掉了这局,但小晖原本有机会上演逆转,在对手单杆拿下66分后,小晖开始追分,单杆拿下50分后台面上仅剩下最后三颗彩球,小晖清台就将获胜,但可惜没能打进蓝球,错失反超机会。

  在防守功力提升、心态逐渐成熟之后,小晖又找回了自己赖以成名的进攻绝技,目前的丁俊晖正在进入自己的最佳时期,突破瓶颈的小晖势必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场比赛很精彩!
小晖的状态又回来了!
期待丁俊晖能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