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无厘头调侃显幽默感 称那次失误纯属虚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4月01日22:46
[丁俊晖5-3塞尔比进八强]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迎战塞尔比。比赛中丁俊晖状态非常出色,两度打出单杆过百,最终总比分5-3击败塞尔比,成功晋级本届中国公开赛八强。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今天打了一场精彩比赛,不过比赛中两次失误还是让小晖觉得有些不爽。

  【比分实录】【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不错,拿下了英锦赛冠军,同时也打进了大奖赛的决赛,而塞尔比虽然排名赛上战绩不佳,但是在邀请赛的温布利大师赛上拿下冠军。两名选手此前的8次交手中,丁俊晖4胜1平3负稍占优势。今天的比赛中,小晖延续了对对手的优势,虽然对手一度顽强抵抗,但小晖还是集中精力将对手击溃。

  比赛第七局,塞尔比率先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开始单杆连续得分,在拿下66分之后进攻没能继续,还给丁俊晖留下了足够的分数。小晖稳健将红球清理完毕,随后连续打进黄球、绿球和咖啡球,但在击打蓝球的时候出现了失误,非常可惜的错失了反超的机会。塞尔比扳回一局,总比分3-4落后一局。随后的第八局,小晖再次在击打蓝球时出现失误,险些被对手翻盘。

  赛后,小晖评价自己整场比赛发挥都不错,“除了那两个蓝球”。对于两次击打蓝球失误,小晖给出的解释相当无厘头,“第一颗蓝球时力度小了,导致白球走位不好,另外一颗蓝球纯属虚构,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小晖的搞怪让现场一阵笑声。

    战况-中国赛丁俊晖双破百 塞尔比3-5扔白毛巾认输
    声音-丁俊晖自评:思路比以前更清晰 更注重全局走势
     小晖无厘头调侃显幽默感 称:那次失误纯属虚构
  场外-丁俊晖新闻发布厅庆生 妈妈喂蛋糕记者唱生日歌
  突破-丁俊晖第3次杀进中国赛8强 打破困扰三年之魔咒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小晖还挺逗的……
丁式冷幽默,叹服!
小晖真的很可爱!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