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自评:思路比以前更清晰 更注重全局走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4月01日23:04
[丁俊晖5-3塞尔比进八强]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迎战塞尔比。比赛中丁俊晖状态非常出色,两度打出单杆过百,最终总比分5-3击败塞尔比,成功晋级本届中国公开赛八强。赛后,丁俊晖表示,今天的比赛“很精彩”,自己在打球时思路也比以前清晰了不少。

  其实很多一直关注丁俊晖新赛季比赛的球迷都能够看到小晖的成熟,虽说还没能完全达到自己的极限,但丁俊晖在比赛中对局面的掌控能力,以及抗干扰的能力越来越强。今天的比赛中,小晖一度领先,又被对手连扳两局,在这样的情况下,丁俊晖并没有慌乱,也没有被对手打乱节奏,最终才能赢得比赛。

  赛后丁俊晖说,今天的比赛“很精彩,从比赛一开始(注意力)就比较集中,今天打球还是比较动脑子,一个机会(出现)不仅能够得分,还能够赢得一盘球,所以今天发挥得还可以“。

  比赛很精彩,我就记得那两个篮球,一开始打得都可以,上来就比较集中,今天打球还是比较懂脑子,一个机会能够得分,还能够赢得一盘球,所以今天发挥得还可以”。

  对于新赛季的强势反弹,小晖表示,自己有了一个关键的变化,“就是打球更加投入了,思路也比较清晰,经常能够从一个机会考虑到整盘球的局势,进行分析,然后一个一个打完”。

  在比赛中看得更远的小晖当然能够走得更远,明天的比赛中,他将对阵艾伯顿,我们都期待小晖在中国公开赛上走得更远。

    战况-中国赛丁俊晖双破百 塞尔比3-5扔白毛巾认输
    声音-丁俊晖自评:思路比以前更清晰 更注重全局走势
     小晖无厘头调侃显幽默感 称:那次失误纯属虚构
  场外-丁俊晖新闻发布厅庆生 妈妈喂蛋糕记者唱生日歌
  突破-丁俊晖第3次杀进中国赛8强 打破困扰三年之魔咒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从这场比赛,能够看到小晖的成熟!
就这样一点一点强大起来!
预祝小晖夺冠!
祝小晖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