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塞尔比演绎经典 攻防转换展现出王者风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01日23:13
[丁俊晖5-3塞尔比进八强]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4月1日北京报道) 两杆破百、四杆50+,丁俊晖用这样几近完美的表现令新科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塞尔比扔白毛巾认输。丁俊晖用一场含金量颇高的胜利给自己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大礼,今天23岁的他用这样的表现告诉世人:我其实可以做得更好!

  【比分实录】【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塞尔比虽然输掉了比赛,不过他的表现依然令人称道,两杆破百、一杆66分的成绩足以让人见识到他强劲的火力。或许是丁俊晖发挥太过出色,或许是塞尔比自身运气欠佳,总之他在一场巅峰对决中输掉了比赛,输给了同为80后的丁俊晖。

  丁俊晖与塞尔比同为80后的佼佼者,轮排名赛战绩丁俊晖更胜一筹,不过塞尔比却已经两次在温布利封后,也被认为是保罗-亨特之后最有气质的大师赛专家。也就是在1月的温布利大师赛上,塞尔比在首轮击败了丁俊晖,并在决赛中击败奥沙利文夺冠。两个月之后当他来到中国时依然手感不俗,无奈丁俊晖更胜一筹,莱斯特小丑只能无奈的吞下失利的苦果。

  这场比赛的过程远不止比分显示的那么简单,两人在八局比赛中上演过远台翻袋、破百清台、零封对手、制造障碍球令对手罚分,当然还有更多更多,在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中两人将比赛演绎到了新的境界。无论是行云流水的进攻还是严丝合缝的防守,两人都展现出极高的水准,整整八局比赛有如教科书一般经典,作为两名80后天王他们用这样的表现向前辈们宣告: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丁俊晖擅长进攻我们早已熟悉,但是他在今天比赛中却展示出了不俗的防守能力。塞尔比防守出色早已人尽皆知,但是他却用连续的破百展示出了自己强有力的进攻能力,攻防转换之间两人演绎了时空换位,经典的对局不时涌现,而如此多的经典时刻出现在两名80后选手的比赛中实在是难能可贵。而经历了与塞尔比的恶战,丁俊晖或许也找到了对付艾伯顿的办法,明天下午我们或许见到一个更经典的案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场比赛显示了小晖的优点,也显示了缺点
丁俊晖的整体实力有待加强!
能够看到他的成熟和进步!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