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瞬间:塞尔比丁俊晖联手搞笑 诡异疵杆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4月01日23:15
[丁俊晖5-3塞尔比进八强]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在中国公开赛次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5-3击败塞尔比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进行的相当精彩,全场比赛四度打出单杆过百,而精彩比赛的同时也非常的搞笑,下面就是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寿星小晖接受全场欢呼

  今天刚好是丁俊晖23岁的生日,小晖出场的时候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同时也是对其生日的祝福。小晖2003年转入职业赛,当时年仅16岁,如今丁俊晖已经征战职业赛整整7个年头,已经从年少无知逐渐走向成熟。

  【比分实录】【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首局丁俊晖一杆清台

  寿星丁俊晖今天的手感果然很出色,和昨天对阵格林时完全判若两人。首局比赛中小晖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开始单杆得分,小晖超强的得分能力令塞尔比这局没有在上场,丁俊晖单杆拿下126分成功清台,虽然没能打出147,但能够单杆将全部球清台,也是非常难得的表现。

  进攻PK破百大战

  在丁俊晖连胜两局后,第三局塞尔比全面爆发,这局在丁俊晖率先得分的情况下,塞尔比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101分胜出这局。第四局塞尔比再度复制了上局的表现,单杆又是拿下了101分再胜一局,塞尔比连续两局单杆过百。面对塞尔比的强势表现,丁俊晖同样不甘示弱,在第五局中同样回敬了对手一个单杆101分,连续三局都打出单杆破百,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塞尔比小晖联手搞笑

  塞尔比的绰号“小丑”,其在比赛中的搞笑功力是出名了的,而今天比赛中也出现了非常搞笑的局面,而丁俊晖也联手塞尔比一同搞笑。第六局中塞尔比做出斯诺克球,丁俊晖解球使得母球轻轻贴住了红球,塞尔比不好防守只得选择再次轻贴,但由于力量过轻造成犯规。塞尔比很郁闷的站在台边不愿意离开,现场爆发出很阵阵笑声,而随后丁俊晖上场再度将母球轻推贴住红球,小晖自己都不好意思的笑了,全场观众再次笑成一片。

  塞尔比长考3分钟

  在第八局比赛中,当时丁俊晖已经拿到了赛点,台面上的红球非常混乱,塞尔比不好选择防守路线。塞尔比陷入了长时间的思考中,站在场上一动不动足足3分20秒之多,使得观众爆发出阵阵笑声。

  小晖诡异疵杆

  在第八局比赛中,两名选手依旧是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其间丁俊晖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原本有机会凭借这杆结束比赛,但拿下15分后进攻中袋红球,结果出现了疵杆,这只有业余选手才会出现的失误,在丁俊晖这样的世界级选手身上同样出色,小晖只得无奈的摇头笑了笑,而小晖的这杆疵杆则令现场观众爆发出阵阵笑声,氛围十分轻松。(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比赛我看了,确实挺逗的!
这块裁判也挺无奈的!
塞尔比笑起来真帅!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