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排名赛正赛首斗塞尔比 小晖洗刷大师赛出局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2010年04月01日23: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迎战塞尔比。比赛中丁俊晖状态非常出色,两度打出单杆过百,最终总比分5-3击败塞尔比,成功晋级本届中国公开赛八强。这是塞尔比和丁俊晖首次在排名赛正赛交手,而小丁也报了8年前在中国公开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更洗刷了今年1年在温布利大师赛首轮被塞尔比淘汰的尴尬。

  丁俊晖和塞尔比都是当今斯诺克球坛的佼佼者, 在职业赛上都有着出色的战绩。两人一共交手11次,丁俊晖取得了6胜4负1平的战绩,两人渊源极深,.塞 尔比早在2002年就 曾参加过当时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公开赛, 在外卡轮中,他击败了不足15岁的丁俊晖,此次,这是两人第2次在中国公开赛交手,这次,丁俊晖成功复仇。

  在今年1月的温布利大师赛首轮,丁俊晖以1-6惨败给塞尔比,这让新科英锦赛冠军很没有面子。2个月之后,丁俊晖在家门口复仇,值得一提的是,在温布利大师赛,塞尔比战胜小丁之后最终夺冠,不知,丁俊晖这次能否在战胜塞尔比之后,也最终夺冠。

  以下为两人的交手中,丁俊晖取胜的部分经典较量:

  2004年球星锦标赛首轮 丁俊晖5:4塞尔比

  这是一项全新的排名赛。丁俊晖和塞尔比都希望在这项赛事上捞取宝贵的积分,因此比赛非常激烈。这也是丁俊晖参加职业赛后第一次与塞尔比交手。双方在防守方面展开较量,最终,丁俊晖以5-4艰难淘汰塞尔比,在赢得胜利的同时也获取了宝贵的积分。

  2005年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第3轮 丁俊晖5:3塞尔比进正赛

  在第3轮资格赛上,丁俊晖遇到了英格兰的希望之星塞尔比。 比赛首局两人均不在状态,经过39分钟的较量,丁俊晖以74:40拿下首局胜利。第2局,塞尔比先打出单杆44分不过出现失误,不过小晖也没有抓住机会, 塞尔比一杆64分扳平比分。丁俊晖的运气不错,取得第5局的胜利,而第6局比赛,塞尔比以89:81罕见高分获得胜利。此后,小晖调整状态,连胜两局还打 出一杆103分,顺利晋级正赛

  08年江苏精英赛小组赛 丁俊晖破百2:0塞尔比豪取四连胜

  6月5日,丁俊晖迎来了小组赛的第四个对手,现世界排名第四,夺得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两项冠军的塞尔比。本场比赛丁俊晖状态出色,首局 就打出了单杆110分,这也是丁俊晖本届比赛第二次打出单杆破百的成绩,同时单杆110分也是目前的单杆最高分,而塞尔比显然没有准备好,在第二局抵抗了一阵之后就缴械,最终丁俊晖取得了小组赛四连胜。

  08年江苏精英赛决赛 丁俊晖6:5塞尔比 打破22月冠军荒

  6月8日,丁俊晖与塞尔比第二次在本次比赛中相遇,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丁俊晖在1-2落后情况下连胜4局拿到赛点, 但是之后塞尔比连胜三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丁俊晖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最终以6-5击败塞尔比,夺得精英赛冠军,这也是22个月以来丁 俊晖首次在正式大赛中获得冠军。

  08联盟杯揭开战幕 丁俊晖2-4不敌塞尔比首战告负

  丁俊晖前两局以2-0取得胜利,还在第2局打出单杆破百,而且后四局竟然连续被对手零封,继北爱杯之后的本赛季连续第2场败仗。(搜狐体育 刘相平)

  附塞尔比与丁俊晖完全交手记录(丁俊晖6胜1平4负)

  2002年中国公开赛外卡轮:塞尔比 5-2 丁俊晖

  2004年球星锦标赛首轮 丁俊晖5-4塞尔比

  2005年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第3轮 丁俊晖5-3塞尔比

  2005年爱尔兰大师赛资格赛第3轮 塞尔比5—2丁俊晖

  2008年江苏精英赛小组赛 丁俊晖2-0塞尔比

  2008年江苏精英赛决赛 丁俊晖6-5塞尔比

  2008年联盟杯小组赛 丁俊晖2-4塞尔比

  2008年莫斯科站半决赛 丁俊晖 4-2塞尔比

  2009年冠军联赛小组赛 丁俊晖 2-2 塞尔比

  2010年温布利大师赛首轮 塞尔比 6-1 丁俊晖

  2010年中国公开赛次轮 塞尔比 3-5 丁俊晖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媒体对小晖多多爱护啊!
就这样一点一点进步!
祝福小晖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