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2日前瞻:小晖战磨王有优势 傅家俊挑战金左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4月02日00:32
[丁俊晖5-3塞尔比进八强]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进入到1/4决赛的争夺,其中丁俊晖将对阵磨王艾伯顿,傅家俊挑战威廉姆斯,两名中国选手都将遭遇强劲对手。其余两场比赛中,亨德利将对阵小将艾伦,而马克金将和卡特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丁俊晖VS艾伯顿

  丁俊晖在八强中将迎来卫冕冠军艾伯顿,最近几年艾伯顿状态大不如前,但有意思的是每在中国赛上都有不错的发挥,上赛季中国赛上一路连克强敌最终夺得冠军,本届中国赛上也是连克特鲁姆普和罗伯逊两名新生代选手晋级八强。尽管艾伯顿状态不俗,但是面对丁俊晖则是丝毫没有优势,本赛季两名选手曾经在大奖赛中相遇,结果丁俊晖获得比赛胜利,同时丁俊晖最近三年来都没有输给过艾伯顿。当然艾伯顿磨王的球风,面对新生代选手时有不小的优势,但如今的丁俊晖越发的成熟和全面,即便在前几个赛季低迷的时候也不惧艾伯顿,如今状态复苏之后丁俊晖胜面更大。

  傅家俊VS威廉姆斯

  香港名将傅家俊在八强中的对手是威廉姆斯,傅家俊本赛季状态低迷,直到中国赛首轮才赢得了半年来首场排名赛胜利,第二轮面对实力较弱的邦德险些被淘汰出局。而金左手威廉姆斯状态已经有所恢复,本赛季屡有不错的表现,本届中国赛上更是在第二轮将近期如日中天的希金斯淘汰出局,显示了金左手正在复苏的势头。尽管两名选手近况不同,但威廉姆斯现在究竟恢复到巅峰时期几成还是未知数,而傅家俊尽管状态低迷,但最近几个赛季状态保持的不错,在目前TOP16位置岌岌可危的情况下,傅家俊比赛也不敢有丝毫闪失,本场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在其余两场比赛中,本届赛事亨德利的状态非常出色,特别是第二轮5-0横扫实力不弱的瑞恩-戴,显示了强劲的复苏势头,但八强对手艾伦同样势头强劲,近年来上升势头非常明显,亨德利想要通过艾伦这一关难度不小。另外一场比赛,马克金和卡特将展开较量,近几个赛季表现出色的卡特占据一定优势,晋级半决赛的希望更大。

  附:1/4比赛对阵

  14点30分 丁俊晖VS艾伯顿 亨德利VS艾伦

  19点30分 马克金VS卡特 傅家俊VS威廉姆斯

  (风清扬)

    战况-中国赛丁俊晖双破百 塞尔比3-5扔白毛巾认输
    声音-丁俊晖自评:思路比以前更清晰 更注重全局走势
     小晖无厘头调侃显幽默感 称:那次失误纯属虚构
  场外-丁俊晖新闻发布厅庆生 妈妈喂蛋糕记者唱生日歌
  突破-丁俊晖第3次杀进中国赛8强 打破困扰三年之魔咒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好丁俊晖能胜艾伯顿!
小晖要稳住心态!
小晖一定能够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