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队长法布雷加斯拖着伤脚救主 阿森纳战平巴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2日02:01

  新快报讯 在落后两球的劣势之下,能够从“六冠王”巴萨手上抢回1分,阿森纳应该感到幸运和光荣,不过,2∶2的比分,也让“枪手”的诺坎普之旅变得困难重重。

  在2∶2的比分背后,阿森纳和巴萨都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半场还没打完,阿尔沙文和加拉就先后因伤退下火线,陷于被动的“枪手”只能依靠1号门将阿穆尼亚的世界级扑救力保大门不失。

  只可惜,阿森纳的好景不长,在易边后仅24秒,伊布就抓住西班牙门将的出击失误,一记吊射打破场上僵局。阵脚大乱的枪手在一刻钟后再度失球,破门的又是瑞典中锋。

  两球落后之下,温格不愿坐以待毙,他在第67分钟用“小老虎”沃尔科特换下后卫萨尼亚以加强进攻。上场不到两分钟,沃尔科特就为枪手扳回一分,“如果能上场,我知道自己要去做些什么。”沃尔科特赛后说道。上半场临近结束前领到黄牌的法布雷加斯,肯定无缘下周的诺坎普决战。宁为玉碎,不为瓦全,法布雷加斯在最后20分钟里单凭一己之力就让巴萨的两名主力后防报废。先是皮克对其犯规,拿到导致下轮停赛的黄牌;终场前,轮到普约尔从后侵犯法布雷加斯,红牌加点球!

  拖着伤腿把点球罚进,法布雷加斯几乎站不起身,但他还是忍着剧痛,坚持打完最后几分钟的比赛。赛后,经过初步诊断,法布雷加斯可能是腓骨骨裂,或与加拉一起提前结束本赛季。温格已经做好了让队长休息的准备,“我相信他不得不休息一段时间了。至少周日和狼队的比赛,他肯定不会出场了。”

  亨利回家,只有掌声

  新快报讯 时隔三年后重新回到酋长球场,亨利已经换上了巴萨的红蓝战袍,但对于阿森纳球迷来说,亨利依然是他们的百年最佳。

  亨利没有首发,但全场六万多球迷依然给这位昔日国王送上最热烈的掌声,酋长球场的看台上也挂着“欢迎亨利回家”的大横幅,巴萨14号是唯一享受主场待遇的客军球员。第76分钟,瓜迪奥拉才把亨利换上场,十来分钟的比赛,亨利没能攻破老东家的大门,反而目睹了法布雷加斯点球扳平的全过程。2∶2的比分,也许是亨利最希望得到的结果:阿森纳主场没输,手握两个客场进球的巴萨占据晋级主动。

  赛后,亨利像三年前一样,独自一人留在球场中央,高举双手享受着六万名球迷送上的“专属”欢呼和掌声,这样的一幕让前枪手队长感慨万千,“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离开这里是最难做出的决定。”

  穆帅:3∶0才公平

  国际米兰1∶0 莫斯科中央陆军

  新快报讯 1∶0,国际米兰主场赢球,而且没有让莫斯科中央陆军拿到客场进球,但穆里尼奥仍不满意,在他看来,最后的比分至少该是3∶0。

  国际米兰全场占据明显优势,24次射门9次命中目标,但阿金费耶夫只让米利托的一脚禁区外低射钻进了身后的大门。穆里尼奥在赛后狂批莫斯科人的保守战术,“他们打的是防守战术,把所有的空间都封死了,你很难做任何事情。我们制造了许多机会,我认为比分至少应该是3∶0。”

  尽管只赢一个球,但穆帅对晋级欧冠四强充满信心。“胜利是理想的结果,次回合我们可以轻松一些。下周他们有两名球员停赛,而我们则有卢西奥和莫塔复出。在欧冠这样的比赛中,细节决定成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