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女篮月底赴美热身 北京队球员张帆盼参加世锦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2日02:48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为了备战今年9月份的女篮世锦赛,中国女篮昨天确定了热身对手,她们将于4月底前往美国,与WNBA俱乐部进行5场热身赛。

  据了解,中国女篮本次热身赛为期半个月,这也是球队自集训以来的首次热身之旅,随后,她们将返回国内,并在7月份进行一系列热身赛,但对手尚未确定。“这是一支老、中、青结合的队伍,老队员和小队员的年龄差距比较大。”中国女篮领队匡鲁彬表示,今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是球队的目标。对于苗立杰和陈楠的回归,他说,“她们用实际行动告诉了大家她们能不能打,这些不需要我来说,大家应该非常清楚。”

  张帆是北京队惟一入选的球员,“其实入选那么多次了,心态已经非常平和了。”上届未能参加世锦赛的张帆,希望这次能有机会前往捷克,“谁都想往上走,都想有个好成绩。”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