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遭国乒同门队友李平横扫 无缘直通莫斯科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02日02:50

  昨天,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莫斯科”第三阶段选拔赛在大连展开首日的争夺。在比赛之前,中国男队进行了一个抽签仪式,结果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抽中雷振华,王皓的对手则是李平。马琳避开陈玘,抽中郝帅。王励勤则面对陈玘。

  在昨天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王皓以0比3遭同门队友李平横扫,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这也意味着,王皓失去了“直通莫斯科”的机会。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王励勤2比3不敌陈玘,马琳2比3败给郝帅,马龙3比0战胜雷振华。

  莫斯科世乒赛的男单参赛名额为5人,按照“直通莫斯科”选拔赛的规定,三站比赛的冠军直接获得参赛资格,其他两个名额由主教练机动安排,所以不排除王皓在最后时刻被教练安排进国家队。本报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