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发兵南京挑战江苏队 沈祥福谋中超首胜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02日02:50

  本周末中超第二轮开战,周日15时30分,亚泰客场挑战江苏舜天。今日,沈祥福将率全部主力出征南京。亚冠出局后,球队作战重点转移到中超,本轮意图取得联赛开门红。

  首轮中超,亚泰主场0比0战平辽宁,江苏客场0比0逼平深圳,这是首轮仅有的两场没进球的比赛。甲B和中甲时代,亚泰与江苏就是一对老冤家。进入中超后,两队只在去年交手过两次,亚泰一胜一平占据优势。

  当红国脚邓卓翔和荣昊的出走,令江苏舜天本赛季实力所有下降,但阵中仍有关震、谭斯这样的边缘国脚。上轮江苏战平深圳,外援前锋路易斯被红牌罚下,本轮停赛,这对亚泰来说是个利好消息。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