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湖人队输球科比更衣室骂人 奥多姆老婆质疑球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2日02:55

  本报讯 湖人的比赛,连奥多姆的老婆都看不懂了。“这帮家伙究竟怎么了?莫非是为季后赛保存实力。”奥多姆的老婆在Twitter上发问。

   昨日,做客亚特兰大的湖人92比109不敌老鹰,遭遇两连败。《洛杉矶时报》透露,回到更衣室的科比用谩骂发泄不满。此役,科比砍下28分,但下半时仅8分进账。每次输球,科比都在强调防守,“防守一塌糊涂。这个客场之旅,我们表现糟糕。我们必须打起精神,继续前进。”

   对于这场失利,“禅师”杰克逊用“难以消化”来形容自己的感受。他开始怀念起拜纳姆,后者因为跟腱的伤势,至少还需要休战十天。“我们怀念他,怀念他在场上的能力。”杰克逊说。

   老鹰方面,乔·约翰逊砍下25分。(张宾)

   ■ 焦点

   詹姆斯可能不打世锦赛

   这将影响他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前景

   本报讯 昨日,在与雄鹿的比赛之前,“小皇帝”詹姆斯表态,他有可能缺席“梦之队”的世锦赛之旅。美国媒体称,这或许将影响到詹姆斯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前景。

   自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以来,詹姆斯一直是“梦之队”的主心骨,以队长身份在北京奥运会上登顶。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他表示会将更多精力放在场外。“这个夏天我真的太忙了。我渴望有机会继续代表国家出战。但夏天,我有太多的事务需要去料理。在重返球场之前,我需要做太多的决定。”在形容自己繁忙方面,詹姆斯连续说了五个“真的”。

   除了詹姆斯,韦德、波什都将成为自由球员。美国队领队克兰杰洛表示,一旦缺席世锦赛,他们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前景将没有保证。

   昨日骑士主场101比98击败雄鹿。奥尼尔的母亲前往骑士主场签售自己的新书。“大鲨鱼”作陪,他透露自己伤势恢复良好,有可能赶上常规赛收官战。(张宾)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