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引援瞄准西甲红人 小法接班人岂止1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4月02日03:14

    搜狐体育讯 尽管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一再重申自己会留在球队,阿森纳方面也愿意为他开出周薪12万英镑的俱乐部最高待遇,但关于西班牙人今夏将投奔诺坎普的传闻从来就没有停止过。一颗红心,两种准备,这就是阿森纳对待小法的态度,《每日邮报》透露,温格已经看上了目前效力于萨拉戈萨队的中场球员埃雷拉,教授似乎有意将这名西班牙的U20小将培养成小法的接班人。

  埃雷拉是萨拉戈萨青训营的拳头产品,上赛季在萨拉戈萨二队效力的他,本赛季总算赢得了为一队冲锋陷阵的机会。去年8月29日,埃雷拉在萨拉戈萨主场1-0击败特内里费的联赛中打入制胜球,这也是他的西甲首球。现年20岁的埃雷拉司职中场,他的控球不错,传球和射门也有一定功底。在代表萨拉戈萨参加的37场比赛中,埃雷拉已有3球进账,表现可圈可点。早在去年夏天,毕尔巴鄂竞技就希望以250万欧元得到这名希望之星,但萨拉戈萨坚决不放人。如今阿森纳又介入了埃雷拉争夺战,温格早就对西班牙的U20国脚垂涎三尺,他和助手不止一次亲赴现场考察埃雷拉。据悉,阿森纳主帅已经向萨拉戈萨提出了1000万欧元报价,但西甲球队还在考虑。埃雷拉与萨拉戈萨的违约金为2000万欧元,阿森纳要想得到西班牙小将,恐怕还得多出点血才行。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阿森纳拿下埃雷拉的可能性都很大。萨拉戈萨本赛季能否保级还是个未知数,俱乐部巨大的财务窟窿更是一大隐患,球队目前迫切需要出售球员变现度过难关。就埃雷拉本人而言,他肯定更愿意在善于培养年轻球员的温格手下效力,毕竟教授调教出的得意门生不胜枚举。埃雷拉的经纪人已多次与阿森纳CEO加齐迪斯讨论转会的可能,如果不出意外,在南非世界杯前,埃雷拉转会枪手一事就可敲定。当然,至于埃雷拉能否成为枪手的下一个法布雷加斯,现在下定论未免太早。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