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愿赌服输 能否挺到赛季结束成疑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2日03:20

  据新华社电虽然4天前右腿受伤的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昨天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并且为己队打入扳平一球,但这位球队核心现在却担心自己的伤势加剧,不知道能否挺到赛季结束。

  虽然直到最后一刻才确定能够出场,但法布雷加斯依然扮演了阿森纳的关键先生。第85分钟,正是他的突破造成巴萨铁卫普约尔禁区内犯规,后者直接领到红牌下场,法布雷加斯则一脚大力抽射洞穿对手城池。然而,2比2的比分没有换来阿森纳队长的兴奋,他随即一脸痛苦地抱着自己的右腿。

  “我害怕最糟糕的事情会发生,那就是骨折。”拄拐离开球场的法布雷加斯说,“当我罚点球时,我还很坚强,但踢完那脚球后,我真是一步都走不了了。”不过,法布雷加斯还是坚持到了终场哨响,因为阿森纳已经没有了换人名额。

  22岁的法布雷加斯表示,他觉得自己的小腿外侧骨头有可能遭遇不幸。“我们只能等到明天才知道结果,但我希望自己这个赛季还能上场。”

  即使腿伤无大碍,本场又领到一张黄牌的法布雷加斯也已确定无缘下周的第二回合比赛。同样小腿受伤的加拉也要歇上一段日子。

  此前,加拉因伤已缺阵6周,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也坦言,此番让这位后防大将仓促登场实乃不明智之举。“我赌了一把,但失败了。是的,我现在后悔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