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新帅无缘中甲首战 队员放言客场争取拿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2日03:27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明天,北理工将在广州客场开启新赛季中甲联赛,首战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但首战中学生军的新主帅张宁却无法指挥球队作战,因为身兼国少帅位的张宁目前已带国少前往西班牙参加邀请赛。

  上赛季北理工保级后,曹限东由于家庭原因辞职,老帅金志扬找到了昔日弟子张宁来帮忙。由于张宁的关系仍在鲁能足校,而且担任国少主帅,所以足协、鲁能为张宁开绿灯的前提是国少有比赛任务时,张宁必须离开球队,在张宁不在时,金志扬带队指挥。3月底,国少奔赴西班牙比赛,张宁只得带队出征,4月5日方能赶回北理工。

  不过北理工的备战并未停歇。据悉,在资金上,北京市体育局特意在赛季开始前为球队拨发专款。北理工也确定了3名荷兰外援以及1名韩国外援。对于实力强大的恒大,队员刘猛表示:“对手今年引援力度很大,肯定需要磨合。首场比赛,我们立足于拼对手,客场争取拿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