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足协欲全方位提高裁判待遇 执法中超单场2千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2日03:2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新赛季出台多项整顿裁判措施、严管裁判队伍后,中国足协也在谋划为裁判们提高待遇。足协裁委会主任李冬生昨天表示:“教育整顿是一方面,足协还要关心裁判的生活,新赛季将提高裁判执法的待遇。”

  上赛季因经济危机,中超主裁单场执法所得降为1600元,中甲主裁单场所得降为1000元。目前,足协将整体标准提高一档,执法中超主裁单场提高至2000元,助理裁判、第四官员、比赛监督每场应得1000元,中甲执法裁判单场提高至1200元,助理裁判等人提高至800元。对此,李冬生表示:“今年维持在这个水平上,表现好的裁判,年终会有不同程度的奖励。下赛季,将进一步研究提高裁判的待遇。”

  足协还准备为执法赛会制的裁判提高待遇,“以前执法U15、U17或者女足比赛的裁判,不管是主裁还是助理裁判,一天才给80块钱,确实太低了。这些裁判还需要请假,这些钱都不够人家裁判的误工费。足协目前正在具体研究从整体上逐步提高这些裁判的待遇。”李冬生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