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凭借米利托“绝杀” 国米小胜莫斯科中央陆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02日04:35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埃托奥的“绝杀”帮助国米在1/8决赛闯过了切尔西一关,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米利托的“绝杀”又让“蓝黑军团”在1/4决赛中占据了先机。国际米兰在主场以1比0击退了莫斯科中央陆军,取得欧冠4连胜,并自2008年11月以来,保持了各项赛事40场主场不败。

  虽然莫斯科中央陆军次回合将主场作战,但这支俄罗斯球队不仅没有赢得客场进球,届时还有克拉西奇与阿尔多宁两员大将停赛,反观国米则将有卢西奥和莫塔复出。历史数据显示,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率队从未在欧战历史上遭弱旅淘汰,这位葡萄牙主帅认为,在“双杀”切尔西后,国米已经克服了欧冠中的心理障碍。因此,“欧洲国米”有望在下周继续挺进,自2003年以来首次闯进欧冠半决赛。

  意甲领先优势大缩水后,迎接欧冠的国米有多名主力缺阵,马特拉齐的上场让国米首发11人的平均年龄达到30岁267天,创造了意甲球队参加欧冠最高龄的首发纪录。不过,在对手以稳守反击战术压缩自己进攻空间的情况下,国米还是创造了很多机会,穆里尼奥赛后称,至少净胜3球才配得起球队的表现。

  双方球员臂缠黑纱,悼念莫斯科地铁爆炸的遇难者。国米的疯狂攻击群频频对对手的城门发炮,全场的技术统计,国米的控球率达到56%,射门次数以17比9领先。莫斯科中央陆军的门将阿金费耶夫因忙碌而出彩,要不是国米自己错过多次破门良机,俄罗斯球队无缘4强将毫无悬念。连续轰门的国米终于在第65分钟打破僵局,斯内德从中线开始带球反击,他右脚外脚背短传,米利托停球后用外脚背一拨闪开对手,继而突施冷射,皮球精准地钻进球门左下死角。这是米利托的欧冠第3球,也是本赛季第22次破门。

  国米没有赢得足够的进球,不禁使人想念起被冻结的巴洛特利,尤其是取代他的潘德夫在加盟国米后高开低走,此役至少两次错过必进球。穆里尼奥在赛后强调,他与巴洛特利并无个人恩怨,“神童”的问题是没有从俱乐部的利益出发去思考问题和处理事情。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