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传足协内部将大调整 没时间讨论国奥是否打中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02日04:47

  现在问足协有关负责人,国奥队到底打不打中超联赛?他们的回答大多是“不知道”。一位内部人士说:“现在还哪有时间顾这个啊,我们内部整顿动作还没完呢!关于国奥队打不打联赛,到底怎么安排,要等一段儿才能讨论,应该在四五月间吧。”

  为什么现在足协还顾不上国奥队?他们面对的问题的确是太多了。虽然外界传说关于针对中国足协的整顿教育工作宣告结束,实际上却依然在进行,而且进入了第三阶段,而这个阶段也是一些人最忐忑的阶段。

  在第二阶段当中,足协方面收到了许多检举信,涉及了一些中层干部,而工作组也重点找这些人进行谈话,但到目前为止根本没有一个人承认犯过错误。接下来的第三阶段可能成为足协教育整顿的收官之战,也是足协对“问题人士”完成处理的最后行动。

  几天来,足协办公室里其实异常忙碌,虽然每个员工都在自己的岗位上正常工作,但过几天是不是会被调走,谁都无法确定。尤其是对目前的几个中层干部来说,针对他们的调整计划可能已经制定完毕。而此前韦迪也透露,下一步要提高足协的工作效率,可能会采取内部大轮岗的办法,至于会不会有人在这个过程中被“降职”,现在大家心里都没底。

  “也许得等到所有的岗位都确定了,才有可能讨论其他事宜。”一位内部人士昨日说,“最近可能还要筹备足代会事宜,国奥队打不打联赛这点事儿,还没时间讨论。 ” 综合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