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小法恐骨折加拉伤上加伤 温格:我现在后悔了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02日04:54

  据新华社伦敦3月31日体育专电 (记者张薇)4天前右腿受伤的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扮演了关键先生一角,第85分钟,正是他的突破造成巴萨铁卫普约尔禁区内犯规,后者直接领到红牌悻悻下场,法布雷加斯则一脚大力抽射洞穿对手城池。然而,2:2的比分没有换来阿森纳队长的兴奋,他随即一脸痛苦地抱着自己的右腿。“我害怕最糟糕的事情会发生,那就是骨折。”拄拐离开球场的法布雷加斯说,“当我罚点球时,我还很坚强,但踢完那脚球后,我真是一步都走不了了。”不过,法布雷加斯还是坚持到了终场哨响,因为阿森纳上半场即被迫换下受伤的阿尔沙文和加拉,下半场又用一个换人名额派上了沃尔科特。

  法布雷加斯觉得自己有可能小腿外侧骨折,即使腿伤无大碍,本场又领到一张黄牌的小法也已确定无缘下周的第二回合比赛。

  阿森纳此役还折损了俄罗斯前锋阿尔沙文和法国后卫加拉。此前,加拉因伤已缺阵6周,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也坦言,此番让这位后防大将仓促登场实乃不明智之举,“我赌了一把,但失败了。是的,我现在后悔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