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切洛蒂确认德罗巴复出战曼联 鲁尼伤缺乐坏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4月02日05:16

    搜狐体育讯 在本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曼联主场与切尔西的红蓝大战,本场比赛的结局,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联赛冠军的归属。此前《每日邮报》披露切尔西王牌杀手德罗巴已经有2天未能随队训练,他很可能缺席与曼联的巅峰对决,不过安帅已经通过切尔西官网确认,魔兽一定会进入战曼联的首发名单,在英超冠军争夺渐趋白热化的当口,意大利人显然不会将队内的头号射手放在替补席上。

  本赛季德罗巴在代表切尔西参加的36场各项比赛中斩获30球,状态热得发烫。上周末切尔西7-1狂扫阿斯顿维拉,德罗巴没有出场,安帅的本意是让他休养生息,把体力用在争冠冲刺阶段的“刀刃”上。然而在周中的训练中,日尔科夫意外踢伤了德罗巴的膝盖,这导致后者最近2天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正当外界怀疑德罗巴将缺席与曼联的关键比赛时,魔兽却出现在了4月1日的切尔西训练中,而且安帅已经通过官网确认,科特迪瓦前锋将在球队的首发名单中占据一席之地。经历了上赛季的低谷后,德罗巴本赛季卷土重来,毫不夸张地说,他就是切尔西的晴雨表,蓝军能否在梦剧场拿下红魔,魔兽的发挥举足轻重。除了德罗巴,贝莱蒂也从伤病名单中被激活,如果切尔西需要,他能够参加与曼联的比赛。

  英超32轮战罢,积71分的切尔西以1分之差暂列领头羊曼联身后,本周末榜单的前两名将展开火并,这场价值6分的比赛谁都输不起。对切尔西来说,曼联主力前锋鲁尼的手上无疑是最大的利好消息,他的缺阵将使红魔前场的侵略性至少下降一个档次。小胖是在周中曼联与拜仁慕尼黑的欧冠比赛中受伤的,虽然曼联官方宣布鲁尼只是脚踝韧带轻微受损,但英媒普遍估计英超头号射手至少将缺阵两到四周,换句话说,鲁尼将铁定无法参加周末与切尔西的强强对话。目睹死敌阵中的王牌倒下,安切洛蒂虽然没有幸灾乐祸,但依然难以掩饰内心的真实感受:“鲁尼对曼联的重要性人所共知,他度过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可惜他现在暂时无法参加比赛了。当然,某些球队往往会在核心缺阵的情况下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我们对此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2003年,安切洛蒂曾以米兰主帅的身份率领红黑军团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捧起过欧洲冠军杯,此番重返故地,他的球队至少需保持不败,才能继续保持憧憬英超冠军的权利。谈及周末的比赛,安切洛蒂显得信心满满:“要想在老特拉福德赢球固然不易,但我曾经在这里赢得过2003年的欧冠冠军,这也是我教练生涯最难忘的记忆之一。现在我们拥有绝好的击败曼联的机会,最近球队连续战胜了朴茨茅斯和阿斯顿维拉,队员的信心有了很大提高,而且德罗巴复出了,他在今天的训练中表现很好。”由于鲁尼的伤缺,红蓝大战的胜负天平已经在不经意间偏向了蓝军,安切洛蒂之师能否在梦剧场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