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小法用伤腿踢进点球 温格:他肯定要休息一段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02日06:02

  一记狠狠的抽射,让巴尔德斯傻了眼,只能看着皮球飞入网窝。这个点球将场上的形势扭转,2:2,虽然这样的比分并不安全,可能从0:2落后到2:2扳平,给枪手们保留了一点晋级的希望。但,令人遗憾的是,阿森纳核心法布雷加斯因为这个点球旧伤复发,很可能缺席今年夏天的世界杯。

  法布雷加斯最近膝部受伤,能否参加与巴萨之战一直悬而未决,在比赛前一天通过最后检查后,温格决定冒险,让法布雷加斯首发出场。温格这一冒险之举似乎得到回报,第83分钟,巴萨队长普约尔在禁区内对法布雷加斯犯规,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主罚点球的法布雷加斯正是用自己的伤腿将场上比分扳平。进球之后的法布雷加斯突然坐在了地上,脸上的表情异常狰狞,虽然队医们上场为他医治,但小法却几乎无法跑动。由于换人名额已经用完了,法布雷加斯只能在场上一瘸一拐地度过了最后阶段。

  赛后温格第一时间提到了他的伤势:“他肯定要休息一段时间了,由于累积黄牌他将无缘客场和巴萨的比赛,本周末和狼队的比赛他肯定也不会参加,甚至他有可能要休息几周的时间。”而小法对于未来却没有那么乐观,他担心自己有可能骨折:“我现在很不好,我们必须要等待明天的检查结果,希望我本赛季还可以穿着球衣出现在场上。我非常担心出现一个最坏的结果——我的某根骨头可能断了。”接着小法讲述了受伤的经过:“当我主罚点球时还没有任何问题,随后我想去球网中捡球,但却发现自己几乎都不能走了。我觉得是腓骨出了问题,普约尔对我犯规时,我的腿被他的双腿夹住了,我想就是这样伤到了骨头,不过在主罚点球前我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如果经过医生的检查,证实了小法真的伤到了骨头,那么他的整个赛季会就此报销,而且在世界杯期间也很可能作为看客,无缘南非。 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