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网友议郭晶晶“机械性紫斑”从三次看感情进展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02日01:17



  “吻痕”两个字最近出现的频率似乎越来越高。郭晶晶近日第三次被曝光脖子上的“吻痕”。热恋期的人容易忘乎所以,明星也不例外,通过身体上的“吻痕”,可以猜测明星是否处于热恋期。

  看来,郭晶晶不仅是“跳水女皇”,还是“话题女王”。照片公布在网络上,成了网友热议的话题,有人认为,这完全是在玷污公众的眼睛。值得一提的是,郭晶晶是惟一被曝光“吻痕”的中国体育明星。

  No.1

  是田亮的还是

  霍启刚的

  No.2

  宣布与霍启刚

  感情没问题?

  No.3

  与霍启刚

  感情稳定已完婚?

  No.1

  霍启刚以第三者身份出现

  第一次曝光是在2004年,当时关于郭晶晶与田亮之间的微妙关系依然存在,而霍启刚是以一个第三者的身份出现。当时,很多人将焦点集中在“亮晶晶”是否能够继续下去时,在某个公开场合,郭晶晶的脖子上被人发现有一处非常明显的吻痕。一时间,舆论乱套了,因为这个吻痕某种程度上可以给当时郭晶晶的处境一个明确的答案。如果是田亮的,那么说明两人的关系依然亲密。而如果是霍启刚的,间接地宣布一度锃亮的“亮晶晶”组合基本上熄灯了。当然,从事后看,那个吻痕是田亮的可能性不大。

  No.2

  与霍启刚感情亮黄灯?

  第二次,是去年东亚运动会期间,郭晶晶到香港参加比赛,某种程度上说,相当于回到了婆家。当时很多媒体都在关注,郭晶晶是否会趁机跟霍家谈论结婚的时候,于是,不惜一切代价集中在郭晶晶能够出现的各种场合。尽管外媒没有得到郭晶晶的婚讯,却在一个场合发现了郭晶晶脖子上出现了吻痕。

  要知道,当时,也有传言,郭晶晶跟霍启刚的恋情亮了黄灯,这个吻痕的出现更像是霍启刚和郭晶晶对外界的一个发布会,像是在宣布:“我们两人的感情非常好,吻痕就是一个代表。”不过,有传言说,这个吻痕实际上是刮痧。

  No.3

  感情稳定已完婚?

  近日,郭晶晶出现在苏州一家刚开业的某品牌店参加活动,前天某网站贴出了好几张图片,既有郭晶晶挑选鞋子的,也有她侧面挎包的,有细心的网友从这些图片中发现,郭晶晶的脖子上惊现“吻痕”。当然,具体缘由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

  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情婚期一直扑朔迷离,去年一整年,关于郭晶晶与霍启刚好事将近的消息可谓版本众多,但这段拍拖了近6年的恋情终究没能在2009年开花结果。

  温哥华冬奥会期间,郭晶晶和霍启刚一同出现在赛场,之后两人在英国度假的新闻再次曝光。但是,一直没有确切的消息证明他们两人已经结婚了。

  这次郭晶晶脖子上出现吻痕,似乎是郭晶晶向世人昭示自己与霍公子的恋情稳定,跳水女皇正沉浸在自己甜蜜的爱情中。

  据此,有网友猜测郭晶晶和霍启刚已经完婚了,不过应该属于时尚的“隐婚”一族,不然,她身上怎么会有那么多“吻痕”呢?

  网友炸开锅

  “吻痕”有碍观瞻

  建议以后再出门戴围脖

  中国有句古话,叫“事不过三”,这已经是郭晶晶第三次在公众场合被拍下有吻痕的照片,网友们像炸开了锅一样评论这件事情,多数网友都认为郭晶晶的“吻痕”有碍观瞻。

  “郭晶晶不是一次两次被发现有吻痕了,一方面说明郭晶晶的恋情是幸福和谐的,但另一方面也需要郭晶晶警醒。老是这么曝光终究不是好事,恋人之间的那点事,总得保留点隐私。这样的事情不是玷污公众眼睛吗?”一位网友说。还有网友热心地给郭晶晶提起了建议,这位网友说:“我们建议,郭晶晶以后出现在各种场合时,最好戴上围脖,最好是除了鼻子之外,都不要露出来。或许,那样,再多的吻痕也不会被发现。”当然也有同情郭晶晶的网友,他们把矛头指向了郭晶晶的准老公霍启刚,“霍启刚很过分!他难道不知道这可能带给郭晶晶怎样的压力吗?”一位网友忿忿不平地说。

  医师建议

  “吻痕”的专业医学病名叫“机械性紫斑”,主要成因是皮下微血管在遇到强大压迫下的破裂出血。最常见是发生在脖子,该部位皮肤比较薄,亲吻如果很激烈,很容易就会留下明显痕迹。医师建议每天用温毛巾敷两三次,每次敷3到5分钟以利“祛血化瘀”。

  本组稿件综合《现代快报》等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