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唱生日歌庆祝 艾伯顿唱情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02日06:28

     新华社北京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李丽)在1日进行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台球神童” 丁俊晖和卫冕冠军艾伯顿不约而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唱起了歌。不同的是,当天过生日的小晖唱起了《生日快乐》,而艾伯顿则唱起了情歌。

    在当日比赛中,丁俊晖在握有三个赛点的情况下以5:3击败塞尔比,艾伯顿则在对手罗伯逊轰出单杆满分147分的情况下以5:1轻松获胜。赛后,两位球手的心情看上去十分轻松。

    稍早结束比赛的艾伯顿进入新闻发布会现场后,先是向全场记者高喊了一句: “Come on!I' m back again!(加油,我又回来了!)”。随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这位39岁的老将也是妙语连珠。当被问及对手打出147分是否给其造成压力时,艾伯顿说:“我内心很强大,147分根本不会对我造成影响。我反倒是担心罗伯逊会因此无法集中精神。”

    在回答完问题之后,有记者表示,希望艾伯顿能为大家高歌一曲,心情大好的艾伯顿自然没有拒绝。面对记者的“长枪短炮”,艾伯顿深情款款地唱起了情歌。

    就在艾伯顿向记者展示歌喉时,新闻中心的电视屏幕上传来丁俊晖获胜的消息。小晖走进新闻发布会后也一改首轮赛后的郁闷,开场便跟记者聊起来比赛,“比赛很精彩,除了那两个蓝球”。

    对于两次击打蓝球失误,小晖给出的解释相当无厘头,“第一颗蓝球力度小了,导致白球走位不好;另外一颗蓝球纯属虚构,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小晖的搞怪让现场一阵笑声。

    随后,小晖的妈妈端着蛋糕走到他身旁,先是给小晖喂了一口生日蛋糕,随后和小晖一同唱起生日快乐歌,场面十分温馨。(完)2010/04/02 00: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