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首轮前瞻:粤沪恩怨续演 李章洙恒大迎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4月02日07: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0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的首轮比赛将打响。本赛季由于成都谢菲联与广州广汽队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从中超降级及湖北足球从乙级联赛重新杀回中甲加上上赛季实力本就不俗的广东日之泉、上海东亚和沈阳东进等队势必会让新赛季的中甲变得更加好看。

  2010赛季中甲首轮比赛分两个比分日进行,除浦东中邦轮空外,其余12支球队都将悉数登场。在首轮比赛中两支升班马将揭开神秘面纱;重金打造的广州广汽队也将向中甲各支球队展示其强大的实力;另外一支从中超降级的成都谢菲联队也将为重回中超,在中甲的首轮就进入状态;另外,完成并购北京宏登的北京八喜队也将首次征战中甲,有如何表现在首轮也将初见端倪。首轮最值得关注的依然是上赛季两支平均年龄较小球队的对决,上海东亚与广东日之泉这对“死敌”会奉献如何表演也将引爆众多球迷的眼球。 

  上海VS广东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4日 15:00

  电视转播:上海体育

  上海东亚队是上个赛季中甲表现最为惊艳的球队之一,在全运会与联赛两线作战的压力下,年轻的东亚队最终没能完成冲超任务,这多少也让全队上下感到了一些郁闷,赛季结束后,球队稍作休整就投入到了2010赛季的准备中。作为上海足球的一杆旗帜,范志毅本赛季出任了上海东亚队的主教练与恩师徐根宝将一起带领这支“娃娃军”在今年有所突破。上海东亚队除了启用范志毅担任主教练之外还引进了3名外籍球员,这也让球队实力比上赛季有所提升,相信本赛季的上海东亚会带给球迷更为惊艳的表现。

  广东日之泉队上个赛季是一支“主场龙、客场虫”的球队,很多人都认为他们是依靠主场优势赢球的球队,真正实力并不是很强,但是从新赛季开始前几场热身赛的表现来看,这支球队还是表现出了不错的实力。赢深圳负广州广汽的比赛都打出了球队的整体配合,而且脚下配合也体现出了粤派足球的风格,新赛季广东队的首要任务就是打破上赛季客场没有赢球的尴尬。

  两支球队可以说是老冤家,从乙级联赛一同升级到中甲,从去年的全运会赛场到中甲赛场,两支球队的每一次对决都会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上赛季两队在联赛中都在各自的主场取得了胜利,而且在全运会赛场上两支球队也表现出了相当的实力,本赛季各有补强的两队会上演怎样的大战值得期待。从近期热身赛情况来看,主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相对占优。

  胜负预测:上海东亚队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