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多姆娇妻四姐妹春游 乘香蕉船比基尼诱惑(图)

01、奥多姆娇妻姐妹春游
1/16

01、奥多姆娇妻姐妹春游

2010年04月02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4月1日,奥多姆娇妻、好莱坞名流科勒-卡戴珊更新了个人网站的博客,在文中,卡戴珊透露,自己和两个妹妹——肯达尔-珍娜和凯莉-珍娜以及妈妈一起在迈阿密欢度春假,当然,她的姐姐,即奥多姆的大姨子、名媛金-卡戴珊也参与了家庭活动,一家人一起乘坐游艇在迈阿密海滩共享美好时光。

  科勒-卡戴珊写道:“肯达尔和凯莉和妈妈一起来找我共度春假,金和我都非常、非常开心。这是一次必然给人带来惊喜的女孩时光,肯达尔和凯莉决定要和她们的朋友们一起乘坐香蕉船,而我们的姐姐(金-卡戴珊)则像宠爱子女的老妈一样只是看着大家玩,不时拍一些照片,我也不能想象俩妹妹都长这么大了,我发誓,我每一次见她们,他们都长大了好多。

  “总之,她们能拥有一次惊喜的时光,我们也很享受能看着她们这样玩耍。”
注:肯达尔-珍娜虽然只有14岁,已是威尔海米娜模特经纪公司的签约模特。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