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BIG4堤外损失堤内补 中国皇马欲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4月02日07:15

    搜狐体育讯 在亚冠联赛中,BIG4抗韩遭遇令人尴尬的双杀,使得此前还在为“双线作战”而患得患失的亚泰、河南、鲁能,纷纷掉转船头,全力扑入中超,如此一来周末开战的中超第二轮,或许要比首轮更加惨烈。而国安这边,由于第五轮与墨尔本的关键战要等到四月中旬才能开打,因此洪元硕有更多的理由来争取中超两连胜。

  相比之下,与BIG4交锋的对手,既是机遇,更有挑战。BIG4遭遇一周三赛,体能透支,此时不爆冷,更待何时?而另一方面,对这四支球队,又得格外小心:BIG4抗韩失利的一腔郁闷,或许要在周末,宣泄到中超赛场。

  而中超皇马陕西,此役客场挑战升班马辽宁,也将是一场焦点之战。上轮因为裁判的误判,西北狼主场迎战大连的一场胜利化为乌有,此番再与辽宁球队过招,或许又将是一场堤内损失堤外的另类复仇之战。升班马PK中超皇马,二马相争,到底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津VS山东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山东客场胜

  主要看点:阿里汉难阻伊万“堤外损失堤内补”

  曹阳重伤,无法登场;马磊磊和于大宝也因伤列入天津队的伤病名单,本周末,主场作战的津门虎可谓缺兵少将。阿里汉在捉襟见肘的情况下,如何排兵布阵,颇费思量。首轮客场挑战青岛抢走一分,阿里汉其实并不满意,而接下来的首个主场,将变的更加困难。

  山东鲁能虽然亚冠郁闷而归,但一杀回中超,相信伊万又会雄心勃勃。事实上在亚冠出线极其渺茫之后,伊万的如意算盘是在中超抢夺更多的地盘。而中超上赛季最佳新人邓卓翔,或许会在周末比赛中得到伊万更多的信任。在周海滨仍难找回最佳状态的窘境面前,鲁能的“腰软”症,急需有人来及时补钙。对鲁能而言,主力阵容连续征战亚冠、中超,体能可能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对于天津来说,这或许是一个机会。而如果鲁能再在中超折阵,对于伊万的执教前景来说,可真是屋漏偏逢连阴雨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