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BIG4堤外损失堤内补 中国皇马欲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4月02日07:15

  北京VS深圳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堤亚戈等三将欲弑旧主

  在本轮联赛之前,卫冕冠军和鲁能、长春、河南一样,都经历了亚冠和中超的双重考验,周末对于BIG4来说,都面临着难以言喻的压力。亚冠遭遇韩国球队双杀,中超如果再折一阵,对谁都不好交待。而尤其是北京国安,亚冠出线还没有搞定,洪元硕依旧面临着双线作战的严峻考验。但考虑到下一轮亚冠还要等到四月中旬开打,因此,洪元硕估计会全力以赴,直取两连胜。

  中超首轮,堤亚戈与进球失之交臂,而新帅高歌奇虽然满意比赛过程,但对结果却有些无奈。对于堤亚戈而言,本轮客场挑战旧主北京,可谓苦辣酸甜。2008赛季第六轮,当时的堤亚戈曾经代表北京队,与老东家深圳过招,可惜错过头球绝佳的得分机会。不知道,这一次杀了一个回马枪的堤亚戈,会不会带给人们惊喜?当然,与堤亚戈一样挑战旧主的,还有在国安二队效力多年的王栋,国安培养出来的门将程月磊。面对御林军,国安三旧将能否弑旧主,无疑将成为比赛看点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