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BIG4堤外损失堤内补 中国皇马欲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4月02日07:15

  杭州VS长沙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杭州主场胜

  主要看点:长沙再战“前申花”难圆好梦

  新赛季大肆招兵买马的杭州绿城,首轮客场惨负鲁能,从某种角度来说,更印证了中超新贵的磨合,还存在比较严重的问题。杜威领军的后防线漏洞不少,而以拉米雷斯为首的洪帮外援也受到质疑。本周末绿城将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赛事,无论是首轮多次出现失误的杜威,还是各自为战的拉米雷斯、帕拉西奥斯,都将是自己的正名之战。

  长沙队首轮遭遇申花,取得两球完胜,这大大激励了球队在新赛季取得更好成绩的信心。客场挑战杭州,长沙将士又将与前申花教头吴金贵、前申花队长杜威领军的绿城过招,值得期待。尽管拥有杜威、荣昊和萨比勇等组成的所谓“豪华”防线,但由于磨合不够,绿城的后防线在中超首轮可谓百孔千疮。吴金贵能否及时调整到位,是本场比赛的焦点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