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BIG4堤外损失堤内补 中国皇马欲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4月02日07:15

  重庆VS青岛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重庆主场胜

  主要看点:李树斌趁机抢分

  首轮输给河南,李树斌多少有些郁闷。乌龙球,外加前锋线洋枪忘穿射门靴,似乎对于重庆来说,警钟早已敲响,保级之路早早蒙上了一层阴影。本轮主场迎战实力有所下滑的青岛,无疑将是李树斌率队趁机抢分的大好机会。当然,多乌达首先要忘掉上轮乌龙的阴影,而何塞作为重庆球迷寄予厚望的洋枪杀手,更需要迅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尽快找回训练和热身时的超佳状态。

  当然,青岛队客场挑战重庆也并非没有想法。曲波离开球队,披上其27号球衣的罗迪奇在中超首轮表现抢眼,打进首球,还制造出了险情。上赛季的申花弃将,如今早早在青岛就找到了自己的地盘。对于罗迪奇的盯防,重庆的后防线可不能再犯晕了。(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