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中央陆军

国米主场擒莫斯科中央陆军 米利托打入制胜一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02日02:22
  本报讯昨日凌晨,在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中,国际米兰主场1比0力擒莫斯科中央陆军。

  国米排出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战胜切尔西的比赛很相似:穆帅用斯坦科维奇和马特拉齐替换了停赛的莫塔与卢西奥,而潘德夫与埃托奥、斯内德、米利托组成四人攻击组。中央陆军方面,近来炙手可热的日本球员本田圭佑首发出战,坐镇前腰。两支球队均摆出了4231阵型。

  赛前,双方球员臂缠黑纱,悼念莫斯科地铁爆炸遇难者。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创造太好的机会,互交白卷。下半场,国米占据主动,频频威胁对手球门,中央陆军队门将阿金费耶夫发挥神勇,几度化险为夷。第65分钟,斯内德中场拿球后狂奔25米送出直塞,米利托停球后大力抽射,球钻入球门左下角,国米1比0领先。这是米利托本赛季欧冠第3球。第72分钟,潘德夫假动作晃开门将,但随后的射门却被对方后卫在门线前挡出。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