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欧冠“华丽对决”平分秋色 阿森纳主场连扳两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02日02:22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在一场备受瞩目的“华丽对决”中,阿森纳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扳平了比分,最终他们在主场2比2战平巴塞罗那队。

  阿森纳和巴塞罗那是当今世界足坛艺术足球的翘楚,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比赛开始后,巴萨率先发难,梅西和伊布接连获得射门机会,若不是阿森纳队门将阿穆尼亚表现出色,“枪手”的大门早在上半场就失守。整个上半场,阿森纳全面被动,巴萨一度形成合围之势。此外,阿森纳队大将阿尔沙文和加拉先后因伤下场,直接打乱了“枪手”的部署。

  易边再战,巴萨“闪电般”地打破僵局,皮克长传,无人防守的伊布突入禁区后挑射破门,1比0,巴萨领先。第59分钟,反越位成功的伊布劲射破门,巴萨两球领先。

  形势危急,阿森纳主帅温格果断换上“小老虎”沃尔科特,这也成为场上的转折点。

  第69分钟,沃尔科特低射为主队扳回一城。此后,阿森纳队逐渐控制主动。第85分钟,阿森纳队的法布雷加斯突破获得点球,巴萨队长普约尔被罚出场,小法一蹴而就,阿森纳队顽强地扳平了比分。两队将于下周移师诺坎普再决高下。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