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受伤只是虚惊一场 韧带轻微受伤并没有断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2日07:40

  本报讯 下周中,曼联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与拜仁欧冠联赛1/4决赛的第二回合比赛。而昨天,曼联收到了一个好消息:第一回合比赛中受伤的鲁尼经确诊只是韧带轻微受伤,而不是之前传言的断裂。

  昨天晚上,曼联官网发布消息,鲁尼右脚脚踝的伤势为踝关节韧带较小程度损伤,没有断裂。这个确诊结果是在经过核磁共振扫描之后得出的。对此曼联俱乐部感到高兴,毕竟作为目前球队的头号射手,鲁尼的存在对于曼联争夺联赛和欧冠双冠荣誉至关重要。不过,曼联方面没有给出鲁尼回归的时间表,本周末联赛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鲁尼将很可能缺席,至于能否赶上下周中与拜仁的欧冠第二回合比赛,就连弗格森自己都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