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安贞焕:不清楚能否参加世界杯 实德还需要磨合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02日07:50
安贞焕签售球票。
安贞焕签售球票。

  中超球队0:8完败于K联赛球队脚下,把国足历史性战胜韩国队给球迷带来的那一点点喜悦完全覆盖。虽然0:8未必就是中韩足球实力对比的真实反映,但差距巨大确是不争的事实。已在大连效力了一个赛季的安贞焕指出,中超球队一个明显的不足就是,在比赛之前准备得没有韩国球队那么充分。

  昨天上午,实德俱乐部组织了新赛季套票签售活动,像去年这个时候一样,活动的男一号仍然还是安贞焕。作为实德队头号球星,安贞焕让身边那些充满活力但普遍缺乏名气的年轻队友们相形见绌。不论男女老少,几乎所有到现场的球迷都把签名、合影的首选目标确定为安贞焕。对于球迷的喜爱与支持,安贞焕连称感谢,“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支持我们实德队。”由于天气较冷,签售时间对于上班族来说也不是非常方便,昨天到现场的球迷不是非常多,但安贞焕并不介意,“球迷能到现场去看我们比赛就行。”

  上个月许丁茂将安贞焕召回韩国国家队,这被认为是后者有望进军南非的一个信号,不过安贞焕表示,到底能不能第三次参加世界杯,他自己也不清楚,“这不是我能决定的。”安贞焕现在只考虑怎么样帮助实德队打好比赛,他期待着周日的首个主场比赛中能有一个好的开始。但同时,安贞焕也坦率指出,今年实德队又进行了人员调整,一些队员离开了,补充上来一些年轻队员,这种情况下,球队还需要好好磨合。“我们需要时间,也希望球迷能够有一些耐心。”A13c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